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全体学子观看云团课直播 ——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晓涵 王飞雪 摄影:王晓涵 王飞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0日19:30,我院组织全体学子收看主题云团课直播活动。

  生逢盛世,肩负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讲话中深刻指出,“近代以来,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然后提到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一代一代的中国青年的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牢记人民和祖国的希望和担当。我们认识到我们“五四青年”,我们应该有使命感,有自信,在理想的土壤中,破土而出,扎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自信积极向上。未来是属于我们青年的,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时代要发展,社会要进步,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成长在全新的时空环境中,有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只有知行合一,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观看主题云团课,我院学子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姜欣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