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寄语未来 共创美好明天 ——经济学院举办庆元旦研究生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经济学院庆元旦研究生师生联谊晚会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民、院长刘刚、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副院长李传健、工会主席梁军出席联谊会, 20余位研究生导师、专业教师、政工干部和2017级、2018级研究生纷纷到场参加。

 

晚会伊始,王民书记和刘刚院长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经济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师生送上美好祝愿。接着,统计专业带来的合唱《沙漠骆驼》点燃全场,开启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来自金融专业的合唱《曲园版纸短情长》寄托了对曲园的眷恋与祝福,饱含着对学校生活的热爱。用方言演绎的诗朗诵《再别康桥》更是别有一番意趣,引得现场欢笑不断。老师同学们踊跃参与游戏环节,妙趣横生的游戏中展现了经济学院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最后,全体研究生合唱《最初的梦想》,用歌声诉说对未来的信心和祝福,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的举办回望过去、憧憬未来,彰显了经济学院这个集体积极向上的风貌,增进了研究生和导师间相互了解,拉近了距离,也是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郑同晖

2018-12-29


(责任编辑:杨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