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强国有我,书香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强国有我,书香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春天正是读书天,为响应世界读书日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2023426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JC1007召开“强国有我,书香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孙向红主持,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其次,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视频播放完毕以后,几名同志分享了一下观看感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阅读经历中,我们切实的领悟了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读书关乎个人成长,更事关国家民族的未来,我们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接下来,进行好书分享活动,各个党员积极分享最近读过的好书并谈了其中的收获和感悟。最后,孙向红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将这一良好的传统发扬下去,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也积极读书,共筑书香校园。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倡导和亲自推动以及此次活动的感染下,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内部的书香氛围愈发浓厚,精神之花繁茂芬芳。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3426

(文:尹盈盈;图:尹盈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