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92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会议精神实施意见。经济学院院长刘刚,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副院长李传健,团委书记尹凯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民书记宣读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意见的实施意见》,并从不同方面对经济学院提出建设性的举措。王民书记首先强调应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经济学院院长刘刚带领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强调要正确认识教育的定位,培育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我院积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助于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高愉涵

2018-9-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