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7届金融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届金融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17年5月26日上午8点,经济学院2017届金融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在JC1007举行。复旦大学张金清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尚梅教授及本院杜曙光教授、梁军副教授、李玉梅副教授组成专业答辩委员会,张金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2016级金融专硕的同学观摩学习。

参与毕业论文答辩的2017届全体金融专硕毕业生就自己的论文写作背景、目的、论文创新点、运用的方法、取得的收获以及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用PPT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学们表示,在论文写作过程中不仅扩充了自己理论知识,也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自己逻辑思维,同时也遇到很多难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认识到学生与导师合作的重要性,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起到了良好的过渡作用。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完每位学生的汇报后,根据学生论文的内容及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及建议,要求学生们在论文答辩之后,认真对自己论文不足之处加以修改,使毕业论文进一步完善,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近四个小时的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后,2017届金融专硕毕业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师生的共同交流中使自己的毕业论文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这次答辩也开拓了2016级研究生们学习思路,为其珍贵的学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上一篇:·教授:任洲鸿
下一篇:·讲师:刘焕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