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迎新工作进行时(一)

发布时间:2019-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硕果迎新,又是一年新生入学季。为了更好的做好迎接2019级新生的工作,给即将入学的新生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91日上午,我院组织18级同学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卫生清扫工作。

本次打扫任务在各班分工明确、有效配合的条件下有序开展:同学们耐心细致的擦干净桌椅板凳的灰尘,扫除地面角落的污垢,清除寝室内一切杂物垃圾,并将地面拖的干干净净。同时,学院还组织安排部分学生干部对每一个新生宿舍都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最后,在同学们热心积极的协作下,本次清扫任务得以高效完成。

宿舍是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卫生环境也是学校整体对外形象的重要部分。本次清扫活动的开展,为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的良好风貌,更彰显了学院对19级新生的关怀与期待。

经济学院 邱昆 赖婷

2019-9-1


(责任编辑:刘子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下一篇:·社会实践总结

友情链接